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雷锋·护理系阳光青协与“雷锋精神”同行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2/3/15 点击:3649

  学习雷锋好榜样,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3月12日下午,护理系阳光青协在市中区小十字路口开展“与雷锋精神同行”志愿者活动。
  在三月和煦的阳光下,护理系阳光青协的志愿者们来到市中区小十字路口,帮助老人们安全过马路。每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大家深刻认识到服务他人的重要性和幸福感。志愿者们无悔的付出、灿烂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和好评。从活动中,志愿者们体现了护理系系学子吃苦耐劳、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体会到为他人服务带来的快乐和幸福,在心中种下了一颗颗“雷锋精神”的种子,让它在构建和谐校园,树立良好新风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点点滴滴中发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
  让爱心与我们相伴!

                                                (护理系 宣传部  新闻中心 图/阳光青协 文/唐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