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技能竞赛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班组现场管理技能竞赛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0 点击:14102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自身现场管理能力,重视企业生产工作中的安全性,充分发挥班组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和生产积极性。2020117日,新能源工程系在1B106教室组织开展班组现场管理技能竞赛,新能源工程系参赛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技能竞赛分为三个环节。实操拼图考核,评委在现场给参赛选手出了一个拼图内容,选手尽可能在短时间内寻找规律,在15分钟内准确无误地完成拼图。第二环节,参赛选手们按照要求写一篇对于企业生产工作中“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这句话的理解的文案,评委对选手们的文案进行的评价和提问。项目三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共有五个讨论题目,选手们分为了10人一组,在每组讨论题目完成后,推选出一人进行陈述汇报。竞赛中,每个项目都完整流畅的完成,评委对参赛同学们的表现作出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竞赛让同学们了解了现场管理是企业中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一种有效组织形式,是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经济效益的有效途径。同时激励同学们不断以赛促学,以点带面,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