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专业调研—中能硅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7 点击:12780

为更好的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新能源工程系委派教师刘秀琼、梅艳两位老师于4月17-19日到中能硅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中能硅业是目前世界上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多晶硅生产基地。已经建成的产能产量位列全国第一、亚洲首位,是全球第三大专业多晶硅生产商。公司正着力研发的'硅烷法'和'流化床法'。

两位教师首先介绍了我系的专业现状、课程设置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中能硅业刘经理对我系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的学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随后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他们的企业展厅,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人才的渴望。企业技术员和两位老师就我系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确认,双方就课程建设、人才培育模式、企业新技术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