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教师何帆顶岗进修总结汇报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7/4/25 点击:12770

    根据专业建设需要,新能源工程系派遣何帆老师赴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9个月(2016.5.5—2017.1.16)的顶岗挂职锻炼。

    2017年4月19日,何帆老师就顶岗进修期间主要工作内容、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个人工作感受跟新能源工程系全体教师进行了汇报交流。

    首先,何帆老师对本次顶岗进修单位进行了介绍,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知名可再生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已为超过14GW的光伏项目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何帆老师在木联能顶岗挂职岗位为电站诊断工程师。

    然后,何帆老师汇报了其在木联能顶岗期间主要工作成效及目标完成情况。顶岗进修期间,何帆老师主要负责光伏电站运维课程编写、光伏运维培训班授课、光伏电站现场诊断、电站诊断报告及运维方案编写等工作。初步整理出四门专业课程教材资料,收集了光伏电站现场工作案例、技术方案等其他资料。

    最后,何帆老师就木联能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以及自我专业提升等几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

    会上,新能源工程系王丽主任肯定了何帆老师顶岗挂职锻炼工作成效,强调了高职院校教师进入行业一线的必要性,对今后新能源工程系教师顶岗实践提出了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