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技能竞赛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省级技能比赛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7/4/19 点击:14963

    4月14日上午,新能源工程系在3-5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主题内容是对参加“2017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工业分析检验技能大赛”进行总结交流。

    4月5-7日,我系邓丰、舒茜、杨莉、邓茹4名教师和普专工检15-1班李帅、冯琳2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由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工业分析检验技能大赛”,取得了总分第四名、团体三等奖的佳绩,舒茜、邓茹两位老师还担任了技能大赛的裁判工作。在会上,舒茜和杨莉老师分别从裁判和带队教师的角度作了参赛总结汇报,她们从赛前准备、赛前培训、参赛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地介绍,总结了本次参赛的优势、劣势并进行了赛后反思。教师们一致认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从理论知识融入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加强学生的规范操作要求;利用好专周实训,严格要求规范操作,人人过关;教师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水平等方面来提升教学质量。

    会上,系副主任邓丰还对本学期修订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学生重修、教案及教学计划等资料常规检查、加强对实验实训器材的管理、2015级学生专升本,督促我系有关“质量工程”的完成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