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面对2016级新生召开通威订单班初选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6/12/19 点击:12568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顺应市场、行业发展,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2016年12月17日中午12点40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3-8召开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初选会。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米经理为大家介绍了通威公司历史和发展历程,引导同学们如何去看待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前景。接下来的面试将同学们分成10个组,每组10人,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讨论的内容是怎样治理雾霾的方法,同学们通过阐述自己的观点进行讨论,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发言,使面试愉快的结束。

    这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首次开设校企合作订单班,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订单班的开设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也为企业的人力资源储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