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社联开展社舞青春系列活动《五》
来源:本站 点击数:6545次 更新时间:2016/12/5 22:03:23

为了发现美、留住美,2016年11月30日,乐职院电信系光影协会组织社员开展银杏美景拍摄活动。

拍摄过程中,由于场景需要用到光圈以及手动对焦,所以协会老成员手把手教刚入门的社员如何使用光圈以及MF。光圈越大数值越小,虚化效果更好。在老成员的指导中,新社员渐渐找到了感觉,能合理在各种场景之间转换不同的摄影模式。教导的过程中,社员们互相讨论各自存在的问题,交流摄影心得,关系也慢慢变得融洽了。

此次活动,让社员们在学习摄影的同时也拥有了很多愉快的时光。在他们的快门声中,瞬间的美好都被记录了下来。





         供稿/光影协会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漫步嘉州社开展友谊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多彩校园·闪亮电信”系列活动《三》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