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系普专物联网15-1班开展“要爱我”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10291次 更新时间:2015/12/6 15:34:43
    在11月25日晚7:00,电子信息工程系普专物联网15-1班成功开展“要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要爱我”主题班会的开展是为了倡导“只有爱自己,才能爱别人,只有爱自己,才能让别人更好地爱你”的生活理念,同时也是对班级团体心理健康辅导。
    班会内容主要分为三环节:第一环节由男生209寝室为大家带来一首《我的好兄弟》,引入班会正题,勾起同学们的观看兴趣。接着第二环节则是“笑脸展示”,班上每位同学上台给自己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大家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我们最开心的笑脸。最后是我们的心理游戏环节“有错你就说”,主要是考察大家的方位辨别能力,与此同时鼓励大家敢于面对错误并及时承认错误。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主持人李彬讲解本次班会的活动目的,在《我相信》励志的歌曲中结束了本次班会。
    这次主题班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不仅将心理健康知识输入了同学们的心里,还有效的调动了班上同学的积极性,活跃氛围的同时又学到了心理健康知识,培养了班上的团体合作精神,真是一举多得。
 
 
 
 
 
 
 
 
文:杨若皎
图:戴元松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书法比赛评选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12.5“要爱我”心理健康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