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心理邮箱”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3499次 更新时间:2015/5/29 13:34:49

201552712:00在电信系花园开展“心理邮箱”活动。信的收集与发送由自我服务部同学负责,电信系13级、14级同学参加。

此活动是以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为目的,围绕电信系全体师生展开。活动中大一同学可以给即将离校的大二学姐学长们写祝福寄语,同学们可以给辅导员、老师写自己的一些问题或建议意见,同学也可以和同学之间互相写信,说出平时想而没有说出的话语。写完后由自我服务部的同学收取并拿给收信人。

此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与同学的距离,同时也让学校老师更加了解我们,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此活动为同学们建造了一个很好地倾诉和表达的平台。

 

 

 

 

                                                                                            

 

                                                                                   / 

                                                                                   图/杨维聪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电子13-1班开展感恩主题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吴鹰老师入围“十佳辅导员”候选人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