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本站 点击数:8433次 更新时间:2021/9/30 11:24:55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熟悉学校情况,适应大学生活。电信系于9月29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电信系党总支副书记罗贤、主任向宁、专职副书记叶利丽、副主任张仕海、全体行政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2021级新生参加,会议由叶利丽主持。

会上,罗贤从理想信念与国家安全教育角度出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国家安全教育等,培养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志向,厚植热爱社会主义中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培养学生以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的情怀,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

向宁从我系的发展情况,专业建设,师资团队,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告诫同学们有理想,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叶利丽结合学院发展历史、优良传统等内容。培养新生“我是职院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让新生深刻体会到“诚信、笃志、求真、创新”的校训、“严谨、博学、厚德、奉献”的校风以及“诚信、勤学、守纪、尊师”的学风,培养学生爱校情感。

张仕海介绍了系部教务办的相关工作,提醒同学们要有自我规划,认真学习,艰苦奋斗,找准自己三年的前进方向,注重技能的培养,通过比赛、考证等方式不断提升自我。

王道康从法治教育与校纪校规教育和安全教育角度出发,强调同学们要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诚信做人。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交通、防骗反诈等安全隐患,培养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让2021级新生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新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奋发成才的信念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图:廖科玮 朱俊禧

文:但颖

编辑:张家裕

审稿:叶利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通过易班APP开展国庆征文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心理健康教育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