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电信系学生参加学院“祖国颂”歌咏比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2550次 更新时间:2020/9/30 19:21:02

为了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我系组织学生参加了学院于9月29日晚上18:20分在礼堂举行的“祖国颂”歌咏比赛。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歌咏比赛拉开了帷幕。此次歌咏比赛的节目有《盛世中国》、《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只要平凡》等13个节目。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副主任罗贤和王艾同学为活动开场致辞,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合唱团带来第一支合唱——《盛世中国》,合唱团用歌声演绎了中华民族的传奇,紧接着,由新能源系带来的《不忘初心》让同学们都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同学们的风采,随后,我系带来的《祖国不会忘记》,伴随着背景音乐缓缓响起,同学们用洪亮的声音唱出对祖国的热爱。那歌声是那么震撼、让人陶醉。赢得了在场观看的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本次歌咏比赛,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祖国走过了七十一年的光辉历程,这七十一周年有太多数不完的变化与数不清的美好。对于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而言,在享受着幸福生活之余,更要学会铭记与感恩,并将这种美好传承下去,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昌盛与辉煌。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也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


图:向艳梅

文:张苹意

审核:张贻钰

编辑:陈星润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学子参加“苏稽古镇文旅接待”活动 下一篇:青团学党史——电信系组织开展“团学团习,共迎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