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电信系参加“同心同声,共赞祖国”诗歌朗诵大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7868次 更新时间:2020/9/29 14:32:42

为了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我系参加9月27日中午12:45开始的“同心同声,共赞祖国”诗歌朗诵大赛。

我系同学在精心排练下,经过认真准备,用自己充沛的情感,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可爱的中国》,把自己内心的自豪、对祖国的深情祝福都寄托在他们的真情演绎之中。同学们声音高亢,表情自然,真挚热情的朗诵感染了师生,赢得在场观看的师生的阵阵掌声。

金秋到,国庆至。在这里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来好;今天,历史和未来将有我们焊接,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相传。





图/文 彭传柯/罗洁峰
审核:张怡钰
编辑:陈星润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青团学党史——电信系组织开展“承千年美德,倡勤俭风尚”团日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