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4914次 更新时间:2020/9/24 21:41:33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一支部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9月份任务清单》精神,结合教工一支部工作实际,于2020年9月23日上午10点3,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组织开展9月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主题开展。

首先,由支部书记罗贤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等内容。

其次,围绕活动主题,重点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标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2020〕8号)。并集体观看了课程思政类的相关视频:兰州大学课堂思政的比赛锦集;改革开放再出发之上海改革开放标志性首创案例:上海——从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把盐融进汤里的探索。
集体学习后,党员教师就自己的专业课、德育课融入思政教育的情况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

最后,集体讨论了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问题;差额选举了支部委员增补,支部同志缴纳了9月党费。




图/文:叶利丽
编辑:陈星润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青团学党史——电信系参加“同心同声,共赞祖国”诗歌朗诵大赛 下一篇:青团学党史——电信系进行国庆班级大合唱录制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