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举行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2488次 更新时间:2020/1/17 18:27:45

根据市委组织部《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月份任务清单》要求,按照学院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3号)文件精神,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于2020年1月17日中午在1号教研楼310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罗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本次活动三项内容:1、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随后,开展我向组织话初心议题:张贻钰、向宁、王远祥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谈心路历程、忆初心选择。

最后,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采用微信支付方式缴纳了1月党费。




供稿:电信系教工二支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举行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重庆海尔集团授予学院“海尔集团卓越工程师培训基地”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