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教工一、二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8066次 更新时间:2019/1/18 19:21:12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一支部与二支部根据《关于规范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于1月11日共同组织开展了以“找差距、补短板、思奋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为主题的1月党日活动,并邀请学院纪委副书记杨新明同志前来监督指导。

本次活动由电信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同志主持,主要包括集体学习、集中讨论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个部分。首先由教工一支部书记罗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全面掌握了《条例》内容。随后由教工二支部书记胡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并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进一步推进党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学习完毕后,两位支部书记就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还结合学院深化改革设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分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除了对自己进行深度剖析和自我批评,还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情真意切的批评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将讲话内容和会议精神转化为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性与主动性。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激励同志们对标争先,对标补短,努力进取,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






图/文 王丹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举行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