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舞蹈队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6924次 更新时间:2018/12/18 16:19:49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以及提升我们的各方面素养,电信系舞蹈队于2018年12月17日晚上开展联谊主题活动,由电信系舞蹈队全部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ppt的形式和各位成员准备的节目进行开展,首先由主持人唐崇霞主持本场晚会的开始,为我们介绍晚会的流程,让准备节目的同学做好准备,由舞蹈队负责人介绍舞蹈队的从开始到现在以来的经历,对我们上次参加舞蹈大赛做一个总结。接着,精心准备的联谊活动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桌上摆满了各种零食和水,大家做在一起,有说有笑,好不热闹。然后,开始了同学们的游戏环节,输了的同学就要表演节目,第一个游戏环节是7的倍数,当有人说错时,要表演节目(唱的或跳舞等),刚开始,还没数到一圈,就有同学出了错,然后表演了节目,接着陆陆续续有人表演了节目。第二个环节是张浩月、宋林高的单人舞蹈和彭靳和刘涛的歌曲表演,美妙的音乐伴随优美的舞姿,无不展现出大学生的精彩活力。其实丰富的大学生活不仅仅只是指在学习上,同学们同时也可以参加学校开展的各方面的活动。包括今晚,大家在一起讨论了如何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把舞蹈继续排练下去,把舞蹈队的精神继续延续下去,这才是大家开展本次联谊晚会的初衷。

通过本次晚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懂得了,美好的青春不应该浪费在虚度光阴上,同学们要努力起来,活跃起来,这样生活才能充满动力,充满精彩,同时团结才是力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电子表格筛选”教学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8-5班开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