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来源:本站 点击数:7213次 更新时间:2018/6/19 21:57:57

2018年6月15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朱文彬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主题的党课。

朱文彬同志带领大家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学习中要把握好“三个化”——深化学习、消化内容、转化实践。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对习近平总书记就四川发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彭清华书记提出的“十个指明”、“天府六问”以及市委彭琳书记提出的“嘉州八问”都进行深刻阐释。最后,朱文彬同志结合实际,就如何认识绩效改革和作为一名党员,应以怎样的态度来对待学院改革,对在场党员进行了积极的思想引导。

本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理论修养,使党员同志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系列讲话精神和文件内容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使党员教师坚定信念,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树立大局意识,为学院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文/图  王丹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创新创业俱乐部高老庄团队荣获“创青春比赛”省决赛铜奖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开展6月党组织生活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