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学习部召开四月份首次部门会议
来源:本站 点击数:6734次 更新时间:2018/4/20 23:02:52

为了加强部门管理制度和部门工作效益,电信系学习部全体成员于2018年4月20日中午12:10在1B206召开了四月份首次部门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习部部长邹怀庆主持,会议议程的第一项是由部长复述部门各项常规工作,接着各位干事提出意见、对问题进行探讨及制定更好的方案。会议的第二项是介绍学院官网的使用方法;介绍易班、微博、院微信公众号、院团委微信公众号的使用方法,以便各干事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学院各种动态。会议的第三项是介绍学院、系部学生干部组织的关系,让干事清楚自己的发展空间及自身职位的内涵,积极向上,努力提高自我。会议的最后一项是首次提交学习部内部组织建设的初步设想,为将来学习部更好的发展和工作做好铺垫。

本次会议主要是加强部门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效益,为以后学习部在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能更好的开展和铺垫。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干事能更加积极地完成各项工作!




图/文 付自月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移动应用开发17-1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宣传部开展四月茶话会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