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电信系-中兴精诚订单班开班
来源:本站 点击数:3685次 更新时间:2018/1/15 13:24:41

2018年1月10日,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电信系与西安中兴精诚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精诚”)联合筹划的“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网络优化订单班”正式开班。

西安中兴精诚通讯有限公司,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唯一一家工程类子公司。公司目前从业人员1500多人,全国设有20余个工程处,连续多年被评为年度优秀工程外包商。伴随着中兴通讯海外市场的不断壮大,精诚公司的国际业务每年以50%以上的速度增长。

自2015年开始,乐山职院移动通信专业毕业生进入到精诚公司就职,学生们伴随公司一同成长,目前已经有部分学生进入基层领导岗位。企业领导对学生整体满意度很高,除了工作积极主动以外,良好的职场心态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赞赏。

此次订单班建立的初衷是精诚公司业务量增加,国内及国外的项目急缺网络优化人才。精诚的领导将目光放到合作良好的乐山职院移动通信专业,主动提出成立订单班计划。培训讲师由精诚公司的行业专家担任,对学生进行一个月脱产培训,从理论到实践进行一对一教学。考核合格后,所有学员将分配到各地项目部,承担网络优化工作。

此次订单班的合作,是企业对我们学生培养的认可,也拓宽了就业渠道。为良好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下专业人才的培养开拓了新篇章。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团委学生会例会 下一篇:电信系完成放假前对实训室的安全检查工作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