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团委宣传部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3275次 更新时间:2018/1/3 21:44:50

为了能向同学们更好地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电信系团委宣传部于2018年1月3日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一号食堂门口摆放了安全知识展板,有不少路过的同学前来观看。

展板上给我们提供了陌生人向我们搭讪的应对方法以及外出防盗方法;它还为我们盘点了网络诈骗的方式,用小漫画的形式以便同学们能更好的理解;展板上还举了许多现实案例和避免方法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它还向我们普及了有关食品、网络、消防、交通、经济、信息等方面的安全小常识。

这次活动,不仅能让我们在遇到诈骗和危险时有应对的方法,还提高了我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文/祝瑞
图/林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科研处开展TD—LTE一体皮化基站室内覆盖新型解决方案学术讲座 下一篇:电信系17级全体同学参加“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