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培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6511次 更新时间:2017/11/24 20:02:47

为了教会同学们在网上评教,顺利开展学校工作,电信系于2017年11月24日下午13:30在1A206教室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培训会。由教务处杨力老师为各班学习委员进行培训。

首先,电信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为各班学习委员分发了评教安排表,接着杨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网上评教的步骤及相关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同学们评教时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并要求各班学习委员在规定时间内指导全班同学完成评教。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网上评教的了解,为今后网上评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做铺垫。




文/邹怀庆
 图/肖文月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6-1班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绽放"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学习传统文化——舞龙舞狮”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