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通信17-2班开展"感恩,大爱无言"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3357次 更新时间:2017/11/23 23:02:49

2017年11月23日晚上,移动通信17-2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1A408教室开展了以“感恩,大爱无言”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活动以宣传委员真实而感人的致词拉开序幕,点明了“感恩”的主题,班会分为“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三个主题,各班委同心协力,共同协助宣传委员举行。首先,宣传委员请各位同学上台演讲,每位同学都讲了自己所感恩的人,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认真的聆听,同学听得热泪盈眶,都想起了自己那挥之不去的过往。都在每位同学心里种下了一颗感恩的心。本次班会完美的谢幕,得到了班委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开展得十分顺利,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通过这次班会,表达了同学们对父母、对老师、对同学深深的感激之情,也深深领会到对每个人成长的重要,对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如果人人都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建设和谐社会将会更进一步。





(供稿电信系普专通信17-2班)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承办《弘扬民族精神·展现青春风采》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移动应用开发17-1班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绽放”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