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6198次 更新时间:2017/11/22 22:42:26

2017年11月19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座谈会非常荣幸院组织部的李部长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李部长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安排,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步走”战略安排及工作重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蓝图、新举措、新目标、新要求,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我们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凝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意志和力量、开启新征程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绘就了新时代伟大梦想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供稿人:桂静
2017年11月19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参加“大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 下一篇:电信系学生会生活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