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团学社组织招新
来源:本站 点击数:6849次 更新时间:2017/9/13 21:29:29

新的一学期新的气象,为给学生会、社联注入新鲜血液,电信系团学社于2017年9月13日中午12点在寝室楼下组织招新。

招新活动现场,学生会、社联各部门将制作好的海报张贴出来,热烈欢迎每一位新生的踊跃报名。同学们在寝室楼下排着队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讨论自己适合哪个部门,想在部门中得到哪些锻炼。各部门负责人也认真的介绍部门的基本情况,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疑问,让同学们清楚各部门的职责。最后同学们去到自己最想要去的部门填登记表。

这次招新填表活动为今后给学生会、社联招新面试打下基础,希望每位同学在今后大学生活中磨砺自我、充实自我、展示自我、放飞自我,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文/黄星月
图/朱嘉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新生资助”工作讲座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电子17-1班开展文娱晚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