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电子16-2开展“自信创新‘心’天地”主题班会
来源: 点击数:35855次 更新时间:2017/5/17 22:02:16

为了加深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了解,感受人生的欢乐和幸福。电信系普专电子16-2班于2017年5月17日上午10:00在302教室开展“自信创新‘心’天地”主题班会,全班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在由程荣利同学主持。首先,是心愿树活动,同学们使用便利贴匿名写出自己心中的心愿,并贴在班上心愿墙上。随后,就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算钱游戏”,让大家了解到每个人都有其存在的价值,要懂得互相尊重和珍惜。第二个是“解套”游戏,使参与者认识到:在遇到看似复杂问题的时候,只要通过换位思考以及团队的合作就可以顺利的解决问题。最后,大家集体摆了一个三维立体的“心型”合唱班歌,响亮的歌声唱出了大家的自信。

班会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更增强了大家的心理承受能力,相信今后大家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人生。





供稿/普专电子16-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开展“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三国精神之人生准则”专题讲座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