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开展“形势与政策”的专题讲座(四)
来源:本站 点击数:11935次 更新时间:2017/5/11 22:49:35

为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让同学们了解党建设以来的伟大工程,电信系于2017年5月11日18点整在操场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由组织部李萍老师为同学们讲解,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李老师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根植于党的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就、新特点进行阐述。随后还指出怎样做到从严治党,其一: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其二:党员应该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最后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讲解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热烈讨论。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党的建设的方针是十分重要的,只有从严治党,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才能实现中国伟大的复兴梦。




文/汪琨尧
图/田  坤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6-1班开展“自信创造‘心’天地”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实习就业心理调试”专题讲座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