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4/2/28    查看次数: 868 次

2024年2月27日上午,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封家福,安全工作重点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驻校民警,保卫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封家福主持。


张佳在会上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安全,要聚焦重点领域、聚焦安全底线、聚焦机制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树立系统性思维,从严从紧、抓细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三零”(零事故、零舆情、零投诉)目标顺利实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封家福要求各部门密切结合安全工作运行规律及特点,科学谋划、有效推进、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学校稳定、师生安全。


会上,保卫处处长叶宏光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安全工作相关文件,并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安全工作。6个职能部门汇报了所涉领域安全运行情况,参会单位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校荣获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