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安保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3/9/5    查看次数: 3602 次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应急处突能力,加强校门防控和校园治安巡逻力度,维护师生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9月4日,保卫处在行政楼203会议室组织安保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


首先,治安科负责人丁焌就安保人员的工作职责、行为规范、职业道德、工作方法和应急处突等业务知识进行培训。同时对政治安全方面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安保人员不断增加责任感、时刻保持警惕性,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接着,何红莉老师强调了安保人员工作作风问题。围绕安保人员在执勤中的仪容仪表、沟通技巧、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安保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业务能力,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保卫处供稿( 文:何红莉)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