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武装部召开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2/6/3    查看次数: 12498 次

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鼓励学生积极参军入伍,在国防事业和军队化建设贡献力量,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于2022年6月1日下午13:40-4:00在教学楼2C102召开征兵宣传动员大会上特邀了乐山市市中区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政策宣讲并现场答疑。

宣讲会上,学院武装部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2022年下半年我院大学生应相关事宜,着重对学籍保留、学费资助和免试专升本相关政策和大致办理流程进行分析和讲解市中区征兵办工作人员从同学们最关心的学籍学历、经济优惠政策以及个人发展方向出发详细解2022年秋季征兵政策,并强调健的身体就是硬实力。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征兵流程、经济补助及退伍复学等问题进行详细解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政策和地方法规

此次征兵宣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了解国防征兵相关政策、程序和方式方法,激励了同学们将理想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中去,携笔从戎,踊跃参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文 计其杉 曾朝燕 编辑/林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