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加2022年春季应征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2/2/19    查看次数: 12848 次

        2022年春季,我院共有509男生报名应征,其中,选择学校应征138人,户籍地应征369人;在校生289人,应届毕业班生139人,往届毕业生73人,另有高校新生8人。

学院征兵工作站按市中区征兵办的要求,于2022212日、216日先后两次组织从学院应征学生共126人次上站体检,经两轮体检后,合格学生52人,另有7人个别指标不符合,待复查确定。

目前,学院武装部已组织所有合格和待复查的59名学生填写了政治考核表格,并通过辖区派出所完成其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的政治审查,下一步将按市中区征兵办的要求完成政治考核、役前集训和定兵起运。

学院武装部将全力以赴做好应征学生的各项服务工作,努力配合院内其他部门做好学费资助、学籍保留等后续工作,免除入伍学生后顾之忧,为职院学子走进军营尽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