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校园安全管理运行模式暨整体搬迁安保实施方案”工作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6/10/11    查看次数: 16621 次
    2016年9月30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校园整体搬迁安全管理运行方案暨整体搬迁安保实施方案”工作会。院领导蹇路、刘忠、陈元进、雷永,系(部)总支书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元进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何正东首先对新校园如何构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机构设置以及采取的具体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校园整体搬迁安保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接着,各处(室)、系(部)也针对两个方案进行发言,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院长刘忠对安保模式、运行方式及如何发挥现代技防手段的作用提出了要求。最后,党委书记蹇路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要准确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每一个方案都要把部门职能的变化提出来,针对新校园新问题,拿出几套解决问题的备选方案,经过大家的探讨,找到相对最优的方案,把大原则、大框架决定下来,便于操作。

    此次会议,对安保工作的几个具体问题形成了审定意见:一是责任划分问题:明确了楼管员的职责,应保证这个楼宇安全有序的正常运行。二是服务外包问题,原则上允许,以什么方式来做由院长办公会定。三是规范安保问题,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管理,建立制度,拟定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责任。保卫处将根据会议的决定尽快修订完善新校园安全管理运行方案。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学院举办新进教师法律与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