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校园车辆出入管理规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4/5/4    查看次数: 13674 次

1、进出学校车辆必须遵守学院的管理规定,服从保安的指挥和检查,有序进出,校园内必须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避让行人,按照规定地点停放车辆,严禁占用消防通道。出入校门时限速5公里,校园内行驶不得超过每小时10公里,禁止鸣笛,确保师生的人生安全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2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机动车辆(有特种标志的)需出入学院执行任务的,保安应及时放行并指明路径。

3、由学院相关部门组织校外人员参加活动的车辆,组织部门应事前通报保卫处,将活动时间、地点和车辆情况提前告知,协助保安做好车辆停放的管理工作。

4、遇有学院重大活动,所有机动车辆应听从管理人员指挥,积极配合,主动让出停车位。

5、学院不负责校园内机动车辆及车内物资的保管和看护,敬请车主自行做好车辆安全防范措施,如有丢失、损坏,责任自负。

 

 

二〇一八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