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处前来我院学习工作经验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0

         2013年12月6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兼国际合作处负责人李静森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国际合作方面工作,重点就留学生招生、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与我院外事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办公室(外办)副主任黄晓莉对留学生招生政策、招生渠道、招生模式、手续办理、常规管理等问题作了介绍,重点在留学生工作意义、工作理念、思路以及语言教学、学历留学生专业教学、人才培养方案、教材等就我院现有的经验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成航院目前具体情况提出了合理建议。

        李静森副处长表示,目前成航院还没有留学生,准备明年开始招生,乐山职院之行很受启发,将借鉴经验、开拓思路,全面启动留学生工作。
最后,双方都希望两校能够多交流、常来往、共同进步,携手为四川省高职院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