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学习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6

        2013年10月15日下午,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大荣带领该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8人来我院学习考察。在三楼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薛建平、副院长雷永与杨大勇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学院办公室、外事办、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处、财务处以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蹇路对杨大勇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薛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干部管理、人事分配、教务管理、财务管理及院系二级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和经验。同时,希望与达州事业技术学院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各自的宝贵经验,共同推进两校发展。杨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并就迫切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对口处(室)和系(部)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蹇路书记还陪同杨书记一行到苏稽新校园建设工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