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留学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6

         2013年10月15日,国家示范性(骨干)院校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郑义,带领该院经贸系总支书记唐春根、外事办副主任唐现文、经贸系办公室主任李鑫来我院考察、交流留学生管理等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以及外事办、教务处、电子信息系、财经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留学生管理、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与泰国、老挝的具体交流成绩,希望我院能够与国家示范性兄弟院校共同探索适合高职教育特色的国际化道路,深度拓展与东盟国家的教育合作,服务“走出去”的国家外交大战略。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郑义感谢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和背景:江苏农牧职院今年招收了第一批老挝留学生,从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处得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管理经验丰富,因此想借鉴它山之石,来乐山职院考察交流留学生管理情况。

        随后,双方就留学生日常管理、教学管理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学院外事办、教务处、电子信息系、财经系负责人分别就留学生管理具体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