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我院与五通桥中学签署院校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4

        10月23日上午,五通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谭红、副局长杨宏交带领五通桥区中学领导一行来到我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五通桥中学与我院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薛建平、副院长陈元进、胡泽君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利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训基地等方面的优势,开展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共同研究,达到不断提高双方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推进普职融通,促进高中教育与高等职业教育合作育人与合作发展,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高双方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会后,薛建平院长与五通桥中学校长黄建清签订了合作协议。客人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光伏电站、多晶硅仿真工厂和护理实训基地。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