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刘瑞生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10
        2012年10月10日上午,学院同来访的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讲座教授刘瑞生、董事田博元一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薛建平、党委副书记刘文华、副院长陈元进,药学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师生互派学习、进修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会上,薛建平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蹇路书记指出,这次与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是十分务实的合作,希望今后加强同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在交流方式和交流领域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刘瑞生教授、田博元董事表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目标明确,工作务实,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的校际和系际之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会后,刘瑞生教授、田博元董事一行,参观了新能源工程系和护理系实训基地。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