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海天公司代表团赴芬兰考察归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20

        2012年9月8日,受学院委托,我院海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芬兰项目考察团应客户邀请,前往芬兰进行了为期5天的商务考察活动,就该国护工行业用工状况及开展双边合作可行性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团由公司副总经理何德红带队,公司国际部主任彭媛媛及学生代表韩笑一行3人组成。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六所芬兰老人看护中心,与各中心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洽谈,详细考察了芬兰养老机构的经营管理模式,养老设备设施,护理工人的需求状况、薪资待遇、以及芬兰外籍护理从业人员相关的政策法规等等情况。考察期间,代表们还参观访问了三所芬兰大学,双方就我院学生赴芬兰就业的技能培养及学业深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通过与芬兰看护机构和芬兰大学的交流与座谈,考察团代表们深入了解了芬兰雇主对护理人员的聘用条件,包括专业技能和语言水平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为公司制定、调整项目培训方案,促进项目顺利开展明确了方向。

        此外,受学院委托,代表们还回访看望了我院在芬工作和学习的部分校友及学生,了解他们工作和学习的状况,向她们表达了学院的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

        此次商务考察活动加深了海天公司、芬兰看护行业及学校之间的三方合作和交流,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国际合作与交流,为搭建我院学生芬兰就业平台做了有益的尝试和较好的铺垫。拓宽了公司业务工作思路,开拓了视野,必将有助于提升公司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公司为学院国际化进程服好务的信心和决心。

 

 

 

海天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