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甘孜州政协副主席曲梅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7

 

    4月17日上午,甘孜州政协副主席曲梅一行来学校走访调研职业教育建设和产教融合发展情况。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乐山市委会主委刘淑玉,乐山市政协教卫体委主任岳仲文,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承志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佳,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曲梅一行在图书馆参观了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乐山分平台、嘉州记忆地情馆和智慧能源中心,在实习工厂实地考察调研了汽车生产性实训基地、多晶硅仿真实训工厂、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机械加工实训中心、新能源创新实验实训基地和储能电池实训中心,直观感受学校在职业教育与产教融合方面的创新实践。调研过程中,曲梅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专业设置、产教融合模式、校企合作机制以及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曲梅对学校在职业教育建设和产教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在四川省“双高计划”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刘淑玉对曲梅一行来乐山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希望与甘孜州加强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在职业教育及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上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曲梅对乐山市政府和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乐山与甘孜两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未来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张佳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分享了学校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罗承志介绍了乐山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系列成果。甘孜职业学院院长刘勇,甘孜州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刚作了交流发言。

 

 

 

    甘孜州政协教体医卫群团委、甘孜州政协信息中心、甘孜州教育体育局、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藏文学校、甘孜职业学院、甘孜州职业技术学校、甘孜卫校等单位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党委宣传部
图文/编辑:吴鹰
审核:王渊民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