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提案、意见送达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6日下午,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提案、意见送达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召开。提案、意见所涉及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工会主席、各提案主提案人、教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张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黄晓莉主持会议。

 

 

 

    张佳强调,提案工作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提案及教代会意见是老师们的心声,是依法治校的重要体现。教代会提案送达与每一位教职工息息相关。他要求各承办部门要深入调研,高质量完成提案工作。提案人和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保证信息对称。工会和相关部门要做好提案、意见督办和评优、评先工作。张佳指出,学校发展靠大家,每一位教职工都要以学校主人翁的身份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交提案、意见。

 

    教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组副组长宋经纬通报了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提案、意见征集和审定情况。本次教代会共收集提案13件,集中反映的代表意见68条,内容涉及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规划、行政管理、绩效管理、师资管理、科研、财务管理、社会服务、职工福利和后勤保障等。其中《关于“细化教学行事历以指导全院工作及时推进”的提案》等6个提案予以立案,《关于修订转专业管理办法的提案》等7个提案作为意见反馈。

 

 

 

    主提案人代表李晓婷、教代会分团团长郑平、承办部门代表应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进行了提案、意见交接送达仪式,张佳将13件提案、意见送达给主、承办部门负责人。

 

供稿:校工会
文:谢春梅
图/编辑:吴鹰
审核:黄晓莉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