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职学子在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8日至10日,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大赛在四川省自贡市举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荣获4个三等奖,是我校在该项比赛中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本届大赛由省委统战部和自贡市委指导,自贡市人民政府支持,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科协、省工商联联合主办,四川省卫生康复职业学院承办。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旨在赋能四川省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助力职业院校青年群体创业就业,引导青年学习创业知识、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业能力。大赛吸引了全省59所学校的441个项目参赛。

 

 

    大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学校团委发动广大师生精心备赛,校团委组织了3轮集训,针对项目的展示逻辑、PPT路演、商业模式、产品呈现等进行强化训练。经过激烈的网评,我校4个项目从全省44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闯入省级总决赛,是高职组同一赛道数量最多的四所学校之一。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高”建设目标,对项目进行跟踪培育、孵化,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在校内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供稿:校团委
图文:初丽媛
编辑:吴鹰
审稿:龚涛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