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素平一行来校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6日上午,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素平一行来学校开展工作调研。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杰,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佳陪同调研。

 

 

 

    罗素平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园内的峨眉武术青江基地、教师发展中心、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乐山分平台、嘉州记忆地情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3号实训工厂和医护实训基地等。 

 

    调研座谈会上,成定彬热烈欢迎罗素平一行到学校考察调研,他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的办学理念、改革举措、发展思路、学生培养等方面工作,并就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向调研组进行了分享。 

 

    罗素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高度评价了学校在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成绩。希望两所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抢抓机遇,利用“双高”建设契机弯道超车,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高职院校管理体制、党建工作、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等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杰,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泽兰,泸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党委宣传部
图文/编辑:吴鹰
审核:王渊民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