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张学河带队参加西部瓷都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2024年4月11日,由夹江县委统战部、县市场监管局、县工商联、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夹江县陶瓷商会联合举办的“西部瓷都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夹江县三江国际陶瓷城举行。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学河,市县相关部门、商(协)会、陶瓷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7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夹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勇宣布西部瓷都首届短视频创意大赛启动。

 

 

 

    张学河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地方高职院校,学校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希望通过大赛发掘和培养新媒体时代企业急需的短视频制作和电商直播人才,为夹江陶瓷企业新媒体营销提供人才保障,积极传播和拓展夹江陶瓷品牌形象,提升夹江陶瓷品牌影响力。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夹江陶瓷商会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西部瓷都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辛皓月发言表示,将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创意,采用新颖的拍摄手法、叙事方式和表现形式,创作出既有艺术价值又易于传播的优秀作品,推动数字经济与陶瓷产业融合发展。

 

 

 

    启动仪式后,学校师生参观了林海陶瓷、领袖陶瓷、金莉娅陶瓷展厅并与工作人员交流,为短视频拍摄制作做先期准备。后续,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乐山市唐智鑫新媒体(内容)电商创新工作室还将组织参赛学生进行相关培训,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以“陶商联校促就业 共创未来谱新篇”为主题,旨在持续推进校企联动、产教融合,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创新型、复合型、适应型人才。

 

供稿: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
图:彭嘉洲
文:杨媚
编辑:吴鹰
审核:邵其会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