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教育督导及诊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教育督导及诊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芹出席会议,相关处室部门和二级学院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泓轲主持。

 

 

 
  
   周芹强调了教育督导及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督导和诊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同时对本学期督导及诊改工作提出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围绕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中心工作,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督导及诊改各项工作。发展规划处要加强过程监督,建好用好督导队伍,强化结果运用,以课程评价改革为抓手,多部门协作形成合力。

 
  
   会上,黄泓轲对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部署,强调了督导工作呈现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各处室和二级学院对内部质量诊改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在平台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

 


供稿:发展规划处
图文:勾秋芬
编辑:吴鹰
审核:黄泓轲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