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校参加乐山国家高新区“市域产教联合体”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8日,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域产教联合体”工作推进会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市教育局、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芹,学校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周芹表示,打造“市域产教联合体”,是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乐山高新区“市域产教联合体”将围绕“两主七链”产业,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切实推进协同育人,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共同赋能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睿讲到,“市域产教联合体”是深化产教融合的关键手段,是教育和产业互补互融、共生共长的重要载体。各成员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产出导向、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细化任务清单,构建完善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的工作机制。

   

    会上,各成员单位听取了“市域产教联合体”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酝酿了联合体相关配套文件,就联合体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一致共识。

   

    本次会议有力推进了“市域产教联合体”的建设,为推动学校和政府、企业的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发展规划处
图文:王瑞丽
编辑:吴鹰
审核:钟翼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