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一季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芹出席会议,学校派驻俄罗村、吉星村的帮扶干部李宏伟、姜腾东,相关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负责人王渊民主持。

 

 

 

   周芹充分肯定帮扶干部及各部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作出的工作和努力。她指出,做好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学校始终坚持把助力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汇聚全校力量做好两县三村定点帮扶工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要求,在全面服务乡村振兴中彰显责任担当。要聚焦精准帮扶,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彰显教育帮扶特色,在科技助农、人才培训、产业发展和文化振兴等方面推动定点帮扶工作高质量开展。要突出帮扶实效,驻村干部要坚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发挥学校和地方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主动做好供需对接,确保定点帮扶工作推动乡村振兴促发展见成效。

 

 

 

    会上,两位驻村帮扶干部分别汇报了本季度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党政办介绍了《学校2024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计划》基本情况,并对2024年帮扶工作任务清单进行说明和分解。与会人员围绕本年度帮扶工作开展深入研讨,商讨落实工作计划的具体措施。

 

供稿:党政办
图文:张慧
编辑:吴鹰
审核:王渊民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