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志春一行到学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2024年3月25日,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志春一行来到我校,进行储能材料技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佳,教务处、科技处、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佳对孙志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交流座谈互相学习经验,碰撞出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思路,共同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孙志春介绍了济宁职院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紧贴产业特色办学、科技创新和文化建设方面的取得成绩,并希望双方在储能材料技术专业等建设上深度合作,共建教学资源。

 

    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产教融合、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孙志春一行参观了学校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乐山分平台、嘉州记忆馆、晶硅光伏产教融合实践中心、晶硅光伏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储能实训室和乐山太阳能研究院。

 

 
供稿: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文图:崔明现 彭瑶瑶
编辑:吴鹰
审核:张勇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