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带队赴成都开展产教融合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佳等一行7人赴成都开展产教融合调研活动。教务处、科技处、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成渝研究院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在信通院成渝研究院副院长曾大明陪同下参观了工业互联网(成都)创新中心、泰尔实验室四川分中心。座谈会上,曾大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涉足领域等情况。成定彬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工业互联网人才,共建产业赋能平台,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为乐山数字化转型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下午,调研组来到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史志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成定彬希望双方共同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的三位一体合作机制,聚焦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共同培养“智改数转”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向宁
编辑:吴鹰
审核:王明清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