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学校代表团赴老挝、泰国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0日至17日,学校校长刘忠率团赴老挝、泰国访问交流,实地了解留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情况,考察调研境外办学、招收留学生、师生交流交换等项目。

 

    代表团一行在老挝期间,先后访问了老挝琅南塔省教育与体育厅、琅南塔省职业技术学院、琅勃拉邦省教育与体育厅、中建南欧江一级电站、琅勃拉邦省职业技术学院、万象LC培训中心、熊猫语言培训中心,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就合作开展海外分校、推进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师资培训、“中文+职业技能”培训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参访琅南塔省教育与体育厅

 

与琅南塔省教育体育厅座谈

 

与琅南塔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座谈

 

与琅勃拉邦省教育与体育厅座谈

 

参访老挝南欧江一级电站

 

参访琅勃拉邦省职业技术学院

 

与琅勃拉邦省职业技术学院座谈

 

参访琅勃拉邦省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实训中心

 

与LC语言中心座谈

 

参访老挝熊猫培训中心

 

    在泰国期间,代表团访问了泰国皇家吉拉达学校、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泰国朱拉隆功医院,先后与泰国皇家吉拉达学校和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进行座谈交流,深入研讨双方在开展师生交流交换、科研引智平台建设、联合办学、校友会建立等项目的具体举措。

 

 

与泰国皇家吉拉达学校座谈

 

参访红十字护理学院

 

  

参访朱拉隆功医院

 

    访问期间,刘忠代表学校为我校老挝毕业生Mr.Laochu  Bounthong创办的LC语言学校授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来华留学生生源基地”,与泰国皇家吉拉达泰国皇家吉拉达学校校长Assoc. Prof. Khunying Sumonta Promboon一同为两校合作共建的“中国川菜文化交流中心”揭牌。

 

 

来华留学生生源基地挂牌

 

中国川菜文化交流中心

 

    代表团一行还看望了在老挝、泰国的我校校友代表,与校友会部分校友座谈交流。

 

 

与在琅南塔工作的校友座谈

 

与在万象工作的校友座谈

 

    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文化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出访。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
图文:张晶晶
编辑:吴鹰
审核:何德红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