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校获省级技能大赛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赛项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4

 

    11月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赛项”在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十多所高职院校的30支队伍参加比赛。学校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3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获得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赛项不仅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一类赛项,更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重要赛项,比赛含金量极高。新能源与材料学院9月开始组队训练并参赛,由党总支书记张勇担任领队,邓开、王晓忠、卢强三位老师共同指导。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最终2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取得了自2009年7月建系(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前身为新能源工程系)以来学生参加四川省专业技能比赛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展示了学校参赛选手的技术技能,拓宽了指导教师的参赛视野,加深了学校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积累了诸多宝贵经验,为后续继续参加此类高水平赛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图文:邓开
编辑:吴鹰
审核:张勇 钟翼